心理工作

THIS NAME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心理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级新生家长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线上家长课堂活动。活动邀请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张国富为2022级新生家长们带来《家庭教育:你真懂孩子吗?》为主题的讲座。

张国富主任结合国外内心理状况调查结果和工作中的接诊情况,向家长们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她从生理、心理、社会、家庭和学校五个维度,分析了大学生心理问题背后的原因,并强调了家庭在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作用,为家长们示范如何有效地与孩子进行沟通。

张国富主任的精彩讲座,让在线的家长们受益匪浅。家长们在讲座中积极互动,发表留言,他们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也会改进传递爱的方式,增进亲子关系。

上一条:我校举办“我的心灵成长故事”演讲比赛暨“我心向... 下一条:心理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