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THIS NAME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心理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4日上午,学工处在图书馆聚心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学生处副处长、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和心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刘月红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学深入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形势下学生突出心理问题防治工作实施方案》;其次,部署了本年度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工作;最后,强调了做好开学初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做好全员摸排,深入分析2022级心理普测情况,做好预警库学生更新,为重点关爱学生搭建好心理支持资源。

会后,心理中心老师分别与对接学院反馈了2022级新生心理普测谈话结果。

开会学习文件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35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 下一条:我校举办“我的心灵成长故事”演讲比赛暨“我心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