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机关第五党支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机关第五党支部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孙萍副院长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王永红主持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孙萍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共同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把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和落脚点,实事求是、深入分析党支部及所属部门实际情况,聚焦监督重点,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推动问题整改,助推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党支部及所属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上,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王永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向巡察组汇报了机关第五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撰稿:张卫星 审核: 王永红 )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主题思想教育课观摩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巡察工作公告[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