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走访调研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1月9日,学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带队走访调研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金群昊、人力资源总监孙婷、副总经理杨琳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孔捷书记、张瑜院长一行,并陪同学校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及生产车间。

    交流会上,人力资源总监孙婷代表公司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企业所需人才,实现校企共赢。公司副总经理杨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未来前景。

    孔捷书记对公司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苏信的专业设置与先导公司的产业布局高度匹配,双方前期合作基础较好,学校将全力支持校企开展全方位合作。孔捷书记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信心,期待通过双方的合作,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适应产业转型升级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张瑜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办学成果,以及在高端装备领域产教融合开展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他表示,校企双方将开展紧密合作,共同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现场工程师、技师和管理人员等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共建、课程开发、实习就业、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商议。

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学工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科技处、招就处、智能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智能工程学院:张炎,审核:甘辉、廖海)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