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一行赴海澜集团开展学习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一行8人赴海澜集团开展“党建赋能,机制创新,全面提升就业创业工作质量”专题调研。江苏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梅英一行全程参与调研。

   辛春晖副书记对海澜集团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苏信海澜人才孵化基地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为学校与企业之间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搭建了坚实的平台,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培养更多精技能、高素质的人才。

   海澜人力资源总监吉敏生、品牌人事部部长沈洁、商学院副院长曲峰峰、招聘部部长吴洋羊和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孙嘉奇围绕调研主题,详细介绍了海澜集团的发展历程,海澜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海澜集团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进展情况,并对深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出意见和建议;对高职生应具备的核心技能和素养提出了新要求,期待学校能够聚焦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更高质量的人才。

    调研组对我校在海澜集团就业的周海峰、赵徐美、耿芹芹、吴立子、顾霞妮5位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访谈。

    会后,辛春晖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海澜集团总部、海澜之家电商中心,并看望了在岗的部分毕业生。

    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商学院党员干部参加调研。(商学院:鞠恒学,审核:顾浩俊)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