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企合作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企合作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0〕7号),现就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企合作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各二级学院申报1-2项。

二、选题要求

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基金)训练项目不限学科专业,选题要求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方案切实可行,预期成果具有可考核性。学生可根据兴趣在一定范围内自主选题,选题范围为:有关教师科研与技术开发(服务)课题中的子项目;开放实验室、实训或实习基地中的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项目;发明、创作、设计等制作项目;产业最新需求和企业生产实际问题分解细化的具体项目或企业设置的开放性课题;校内外创业园地中的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结合科技创新的一切有待于创业实践的项目;专业性研究及创新项目,创业计划与职业规划创新项目;社会调查项目;其他有研究与实践价值的项目等。重点支持有技术化、商业化和产业化前景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三、申报对象

创新训练项目申请人为学生个人或创新团队,鼓励学生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每个团队人数应控制在5人以内,项目主持人不超过2人,项目组成员必须有明确分工。每名学生在校期间只能负责一项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不得一次同时在不同项目之间交叉申报。

四、资助经费

校企合作基金项目按照每项0.5万元的标准予以资助。

五、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

1.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

2.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二)申报时间与方式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6月1日前将《项目申报表》和《项目信息表》纸质稿经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审核后,交至校企合作办公室427办公室宋婕老师处,同时发送电子稿于宋婕老师一点通。

附件:

1.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3.专业门类目录

校企合作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