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军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单位简介

石家庄军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北省军民融合企业。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金石工业园区,现有科研办公面积近2000平米,团队规模110余人。新建产业基地将于2023年下半年竣工启用,厂房面积达15000平米。

公司自创建以来专注于微波/毫米波产品的设计制造,为军工行业微波领域提供先进射频SIP产品、相控阵和小型化产品,广泛应用于雷达、卫星通讯、电子对抗及导航等领域,全面实现国产化替代。拥有核心技术及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已荣获专利二十余项。

军特电子和国内多家重点科研院所已经形成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与多家知名高校成立联合实验室和实习培训基地,为军工行业大力培养未来的SIP产品设计和制造人才。

军特电子诚邀有志之士的加入,报效军工,成就未来!

招聘部门:

研发部、生产工艺部、

质量部

用人岗位:

研发部:研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结构工程师

生产工艺部:微组装工艺工程师

质量部:检验工程师

岗位需求人数: 20

希望到岗时间: 9 15

公司联系人及电话:杨燕宁 13231153153

接收简历邮箱juntezhaopin@126.com

用人紧急程度

£ A:人员需求急,每天筛选简历并发送

R B:人员需求比较急,每2-3天筛选简历并发送

C:人员需求不急,加大筛选力度,每5-6天筛选简历并发送

用人原因

£原岗位员工离职补充  R人员储备  □新增岗位  R申请扩大用人规模  □其他


岗位职责

一、研发助理工程师(隶属研发部)

1、按客户需求完成微波/射频产品的方案及设计工作;

2、培养期需在导师的指导下学习并掌握产品设计技能;
3、培养期需在导师的指导下熟悉并掌握产品测试技能

二、软件助理工程师(隶属研发部)

1根据项目需要完成产品硬件的自控及上位机通信的方案及设计工作;

2培养期需在导师的指导下学习并掌握软件设计技能;

3、培养期需在导师的指导下尽快独立承担项目。

三、结构助理工程师(隶属研发部)

1、负责CAD机械制图工作,协同研发工程师完成产品硬件结构图纸;

2、与研发工程师协同设计/优化产品硬件结构的EMC、散热等性能;

3、培养期需在导师的指导下学习并掌握 swinventor等制图软件;

四、微组装工艺助理工程师(隶属生产工艺部)

1、完成产品工艺路线的确认及工艺文件的编制工作;

2培养期需在导师的指导下熟悉并掌握微组装自动工艺设备的应用及维护;

3培养期需在导师的指导下尽快掌握die bondwire bond等微组装工艺知识和技能。

五、检验工程师(隶属质量部)

1、负责来料、过程及产品的检测检验工作;
2、培养期需在导师的指导下熟悉掌握集成电路、元器件等知识
3、培养期需在导师的指导下熟悉掌握ERP软件的应用
4、培养期需在导师的指导下熟悉掌握国军标质量体系和相关国家标准的知识和应用

任职要求

学历水平

大专及以上

实习 / 就业

均可

 

 

大专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子技术、微电子、通信、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职业规划、专业培训、旅游团建、人才绿卡、五险一金、年底奖金、工龄工资、节日福利、生日礼卡、员工体检等。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培养期匹配专业导师进行系统化辅导,提供丰富的项目资源加速成长。

 

 

 

校企合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0-8329523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传真:0510-858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