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海克斯康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正式启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GF加工方案智能制造基地启用
十项准则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模具研究院 > 正文

无锡模协七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表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30 08:46:53 浏览量:

无锡模具行业协会于2015年12月1日召开七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二次理事会,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并同时进行由无锡模具行业协会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无锡精智模具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揭牌典礼及中国制造2025论坛。

60多家会员企业的80多人参加了会员大会,听取了秘书长的协会工作汇报。由陈军副秘书长作2014.9-2015.10财务报告.将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的有关人事调整变更决定提请大会审议,获一致通过以下几项决定:

1、同意十家企业加入模具协会

2、接受谈会长因工作调整辞去模协会长的请求

3、因工作调动等因素,对原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人选作了重新安排增补与调整

4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蔡磊明董事长兼总经理当选为新的模协会长、新增补无锡微研中佳精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震宇为副会长,无锡感知合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监张徐子煊为副秘书长

现七届协会理事会新班子人员为:

(2015年12月1日七届二次理事会通过)

会 长:    蔡磊明(新增补)  

副会长:   卜正荣        任建伟     李伟峰     陈少忠 

项玉峋   谈伟光      郑洪昌     

徐震宇 (新增补)    戴 良

秘书长:    潘尧枬

副秘书长:  陈  军     吴末宁    周利锋    

张徐子煊(新增补)

会后进行“无锡精智模具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同”成立揭牌典礼及中国制造2025论坛。会议期间举办了精密模具、模具样品、企业成果展示活动。

 

 

 

                   201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