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海克斯康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正式启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GF加工方案智能制造基地启用
十项准则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模具研究院 > 正文

无锡模具行业协会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表者:刘明洋 发布时间:2018-08-24 14:07:17 浏览量:

823日,无锡模具行业协会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举行。协会领导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会长、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磊明女士主持,副会长、我校模具研究院任建伟院长对协会换届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新修订的协会章程进行了解读。会议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协会负责人、秘书处负责人及理事单位人选,确定了全体会员大会换届选举的方案与议程安排。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基地,对我校模具智能制造单元自动线等一系列先进的实验实训条件和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多家协会单位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甘辉、模具专业部主任刘明洋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