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海克斯康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正式启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GF加工方案智能制造基地启用
十项准则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模具研究院 > 正文

无锡模具行业协会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我校模具研究院召开

发表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22 09:23:32 浏览量:

11月19日下午,无锡模具行业协会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我校模具研究院召开。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模具研究院任建伟院长主持,蔡磊明会长、以及来自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三个委员会主任、秘书等二十多位代表出席。

任建伟秘书长介绍了无锡模具行业协会关于评选“优质模具”、“模具工匠”的相关办法和实施流程,三个专业委员会的职责与分工,提交会议讨论通过。会议还讨论了2019年无锡模协参加对外交流、大型展会的安排。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甘辉副院长、模具专业技术部刘明洋主任参加了会议。我校作为协会秘书长、副会长、信息培训委员会单位,后期将进一步加强对外的技术服务和培训交流,为长三角地区小微企业做好服务,为人才培养、学生实现优质就业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