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海克斯康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正式启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GF加工方案智能制造基地启用
十项准则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为智能工程学院教职工做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

发表者:王云平 发布时间:2021-09-02 17:58:3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思想认识,9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为智能工程学院教职工做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主持。

报告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老师、一个新时代的好老师”为主题,围绕“合格老师什么样、好老师什么样、好老师怎么做、四有好老师实现路径”等方面,介绍了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书育人的各种论述;分析阐释了四有好老师实现路径;并以张桂梅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感人故事、我们身边的好老师代表的典型案例来激励大家;最后讲解了如何科学评价教育教学质量。席书记勉励大家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报告会以利用“腾讯会议”作为培训平台,线上线下结合形式组织。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炎、副院长喻永康、副院长严惠、内设机构主任、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智能工程学院:王云平,审核: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