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海克斯康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正式启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GF加工方案智能制造基地启用
十项准则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暨就业服务促进月启动仪式

发表者:张炎 发布时间:2022-05-15 20:46:20 浏览量:

2023514日,智能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服务促进月启动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严惠副院长主持。

会上,甘辉院长从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实习态度,从容面对顶岗实习、调整好实习心态,严格遵纪守规、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等方面作了全面动员,希望同学们以顶岗实习为契机,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为今后立足社会、谋生立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张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就业服务促进月系列活动安排,以全力促进学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顺利实习,帮助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希望同学们以感恩之心做人,以责任之心做事,并预祝每一位同学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喻永康副院长作了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并介绍了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强调了顶岗实习的规范性和安全第一准则。就业专员周忠梁老师针对“实习协议”“就业协议”“劳动合同”签订中的常见问题,给同学们讲解了签署相关文件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并组织学生代表签订了《顶岗实习安全带承诺书》。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即将进入顶岗实习环节的2023届毕业生坚定了信心,明确了任务,为同学们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提升专业实践技能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文:张炎,审核: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