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海克斯康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正式启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GF加工方案智能制造基地启用
十项准则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表者:沈焓 发布时间:2022-06-06 11:06:41 浏览量:

6月6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舍区3004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汪丹莹、王宣成、郭深、高志杰4位发展对象的组织发展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沈焓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汪丹莹等4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发展对象联系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现实表现与考察培养情况,与会党员就他们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等进行充分讨论。在此基础上,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4名发展对象进行表决。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吸收汪丹莹等4名发展对象成为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张炎同志代表支部向4位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以新的身份作为新的起点,持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在即将进入的实习岗位上能够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愈益成熟自信的姿态成为苏信学子的优秀代表、智工学院的亮丽名片。(撰稿:沈焓;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