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职教周|切身感受企业文化,提前体验职场氛围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树立学生精益求精的旅游行业工匠精神,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认识旅游产业,培养学生专业职业素养及良好健康的职业价值观,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前往无锡苏宁凯悦酒店进行了参观、酒店行业职业素养与能力专题讲座暨模拟面试活动,为2023年下半年的双选实习做准备。本次讲座邀请无锡苏宁凯悦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杨经理进行关于酒店行业需要的职业素养和能力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验和心得,并从凯悦酒店建团发展历史、酒店岗位职责介绍、晋升空间等方面为学生们讲解了酒店行业的职业能力要求,强调了酒店行业对员工的形象、语言、礼仪等方面的要求,同时也提醒学生们要注重自身的职业形象塑造和专业知识积累,在学习过程中要以锻炼专业技能为中心,提升工作实操能力。

在行业导师和学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将来的职业规划,同老师积极交流酒店职业前景,并表示愿意通过实习磨练成为一名合格的旅游行业职业人。

在模拟面试环节,苏宁凯悦两位人事干员模拟担任酒店人力资源面试官,帮助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战模拟求职过程,指导点评同学们在面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的地方,切实加强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礼仪形象。

这次职业教育周主题讲座的学习和实践,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经验和建议,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酒店行业的职业能力要求和未来发展趋势,明确专业技能学习目标,清晰规划职业发展。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60331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