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科研前沿,服务产业发展

作者:微电子学院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丁晟,博士、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江苏省333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无锡市科技之星,主持省市级纵向课题3项,企业横向课题7项,参与国家02重大专项、973、863、军内重大科研专项等项目,发表SCI、EI、IEEE、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获得发明专利20余项。

丁晟博士一直致力于软件无线电、VLSI集成电路设计、大规模FPGA开发等研究工作。他充分发挥产业技术经验和能力,坚持产学研相融合的教科研工作,产生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参与了我国第一块PCRAM存储芯片的芯片设计与测试工作并率领团队研发射频综合检测设备、新体制雷达仿真器等军用保障装备。他利用高性能FPGA,将PC显卡输出视频直接转换为自动驾驶控制器的输入视频,并实时叠加各类视频效果。这一技术目前已应用于一汽、重庆车检院、吉大青岛院等单位企业。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60331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