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的世赛双料冠军-马祥原

作者: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江苏省马祥原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引领作用,弘扬世赛钣金项目双料冠军精湛的技能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标车身维修国际标准,面向政行企校全方位开展以新能源轻量化车身为主的汽车钣金人才培养和技能培训。近两年,带领工作室成员先后完成省(市)汽车修理工高级技师(技师)岗位技能提升班77人的轻量化车身修复技术培训任务,完成玛莎拉蒂(中国)、理想汽车、无锡市公交公司等知名企业钣金培训认证项目,并为无锡市公交公司、无锡德尔汽车集团等企业开展铝车身修复的现场技术指导,为全面提升无锡市汽车售后钣金服务水平作出贡献。马祥原先后获评惠山区先锋英才计划、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高技能创新领军人才等荣誉。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60331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