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开展“未来工匠”学习会

作者: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勉励我院学生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要求,5月16日,我院开展“未来工匠”学习会,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全国劳动模范胡东方、国家级技能大师陈亮的成长成才典型事迹和精神,并对自己的学习困惑、发展规划、目标理想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强调,“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会的形式使同学们从优秀技术技能人才的成长经历中找到迷茫时的航标和困惑时的灯塔,汲取奋进动力,坚定技能强国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未来工匠。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60331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