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交流分享会

作者: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安排,我院于5月16日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交流分享会,在学生中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同学们在交流分享中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其中体现了对青年大学生的重视,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视。作为职教生,生逢其时,大有可为,应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广阔舞台上努力学习,施展才干,用真才实学和赤子之心报效祖国,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坚持德技并修,笃行不怠,为技能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60331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