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开展“彩虹车队进社区 匠心匠艺铸匠魂”主题活动

作者: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促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5月19日,我院走进苏庙社区,开展“彩虹车队进社区 匠心匠艺铸匠魂”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组织社区艺术钣金展和艺术钣金体验活动,邀请社区群众感受钣金魅力,感悟技艺匠心。

活动中,社区青少年听取了钣金知识趣味科普,观赏了艺术钣金作品,还亲手体验了艺术钣金制作的技术要点。参与活动的社区群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了钣金,这不仅是一项技术,更是一种艺术。”指导学生将技术变为艺术,并在此过程中传承工匠精神,弘扬技艺匠心,为制造强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正是职业教育得天独厚的育人优势,也是我院一直以来始终坚持的育人方向。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60331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