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测向基地开展中小学生职业体验活动

作者:无线电测向基地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5月21日“智跑未来”江苏省中小学无线电测向职业体验中心,在蠡湖大桥公园组织了中小学生无线电测向活动,通过一天的活动,培训了无锡市近20所中小学校的学生。

“智跑未来”江苏省中小学无线电测向职业体验中心创建起,每周六都组织中小学生体验活动,以中小学生自身发展需求为出发点,尊重学生的自主选择,既要让学生学习必要的职业知识和技能,更要通过职业体验帮助学生形成健全人格和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劳动观和人生观,培养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与能力、动手实践与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学生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中心通过创设适合中小学生认知特点的真实职业情境和体验岗位,以课程与活动为裁体,让学生直接参与体验过程,引导学生在体验中学习职业知识,掌握职业技能,形成职业意识,提升职业索养,寻找适切的职业方向。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60331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