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举行一对一精准就业见面会

作者:微电子学院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着力推进学院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掌握简历制作基本技巧和解答学生就业疑惑。5月18日,微电子学院一对一精准就业见面会在舍区会议室顺利举办,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董爱彬以及2021级辅导员和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针对学生制作简历中存在的问题,一对一分别从个人信息、求职意向、教育背景、奖励情况、个人技能、社会实践、自我评价、兴趣爱好等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简历的制作方法和要点。针对学生现阶段存在的就业问题,辅导员老师理解其困难所在,通过分析当前市场环境与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厘清思路,解除困惑。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坚持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学院将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就业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全力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60331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