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3-06-06点击数:

6月1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无锡市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至德忠诚廉洁文化专线”的范文正祠、陆宣公祠、李忠定祠等惠山祠堂群。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同志们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等警句格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切身的领悟。

在廉政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崇德倡廉”廉政文化宣传片,并在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院长何宇漾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马克思主义学院常莉真老师作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的主题教育讲座。常莉真老师以一曲情绪饱满的《人民就是江山》切入,引领全体党员同志从“根基在人民”的理论逻辑、“血脉在人民”的历史逻辑、“力量在人民”的实践逻辑三个层面,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活动后,全体党员分享交流学习体会,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将党的群众路线贯彻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凝聚奋进力量,谱写壮丽篇章。(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章早园,审核:何宇漾)






上一条:党委书记孔捷主持召开管理人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