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瑜院长一行走访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作者:发布日期:2023-08-23点击数:

8月22日,张瑜院长一行走访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无锡分公司江苏苏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睿泰集团CEO刘成、江苏大区经理马宁一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张瑜院长一行。

上海睿泰集团CEO刘成介绍了无锡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刘成总经理表示,基于AIGC的企业岗位胜任力标准及企业人才评价标准,是推动数字媒体专业毕业生校企无缝对接的关键,公司希望同学校开展深度合作,以企业模式来培养学生,实现与产业零距离对接,全面开展“真案例、真场景、真评价”的“三真”培养模式的理论探索与教学实践。刘成总经理还结合数字媒体产业项目课程分享了以岗位胜任力为核心的课表体系及产教融合人才培养KSC模型。

张瑜院长希望继续加强“苏信·睿泰产业学院”建设,不断更新学校教师的教学观念,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合力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老挝赛色塔苏信培训中心(郑和学院)的作用,结合上海睿泰集团的优势资源,打造国际合作中文语言平台,广泛开展“中文+技能”培训,让职业教育“走出去”,为老挝以及“一带一路”东南亚沿线国家培养熟悉中国文化、精通中文的本土技术技能人才。张瑜院长要求,艺术设计学院要紧紧结合当前AIGC人工智能发展需求,进一步改革数字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基于数字媒体引入核心课程,共同开发校企合作课程、编写校企合作教材、建设在线教学资源等,凝练出专业发展的苏信特色,提升学校数字媒体专业群的影响力。

会前,张瑜院长一行在刘成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直播教室和办公环境。

校企合作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领导和老师陪同走访。(艺术设计学院/文:顾昕明 图:曹百奎 审核:刘雪花、廖海)




上一条:张瑜院长参加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张瑜院长带队赴无锡艾度科技有限公司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