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庆祝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孔捷、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副院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阚迺庆及全体正式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主持。

在预备会议上,党委书记孔捷作《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孔捷书记指出,中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意气风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节点,在学校开启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建校七十周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报告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议程、党代会代表的选举、“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主席团成员的提名情况作了说明。

纪委书记刘文平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对本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和资格审查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各选举单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133名。纪委书记刘文平宣读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庆东宣读《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随后,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上宣布大会主席团的主要职责,通过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并通过大会日程安排。



学校主页 | 校园风光 | 就业服务网 | 招生信息网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