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庆祝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孔捷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出席。

会议通过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指定计票人,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通过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校党委书记孔捷作讲话。孔捷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每一位同志都要倍加珍惜组织给我们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对我们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师生员工对我们的信赖和期望,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围绕“把我校建设成为电子信息特色更加鲜明、产教融合更加深入、服务地方更加有力、社会声誉更加彰显的高水平高职名校”的奋斗目标和“三大突破”“五个显著提升”的具体任务,在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实践中做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成绩。对于新一届党委班子建设,他讲四点希望和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加强学习,成为政治坚定的领导集体;二是要与时俱进,成为开拓创新的领导集体;三要发扬民主,成为团结和谐的领导集体;四是要严于律己,成为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

会前,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学校主页 | 校园风光 | 就业服务网 | 招生信息网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