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庆祝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胜利闭幕。江苏省委督导组组长、江苏理工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建华同志等省、市相关领导出席大会。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主持。

会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代表们按照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

大会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确定当选人名单。

闭幕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同志宣布了新一届中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孔捷、刘文平、孙萍、辛春晖、宋丽娜、张瑜、孟庆东、徐振邦、阚迺庆,宣布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当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海涛、刘文平、李敏明、张雪莲、陆正艳、武汉、姜晓燕。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第二届党委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学校党委书记孔捷致闭幕词。孔捷书记指出,这次大会,是在科学谋划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今后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总体部署和重大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学校事业实现新跨越提供了坚强保证。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庄严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为大会的胜利召开作出了重要贡献。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将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对两委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使之成为指导学校今后一个时期建设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孔捷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各位代表要发挥表率作用,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中先行一步;全体师生员工要恪尽职守、踏实工作,朝着既定目标迈出坚定的步伐。

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学校主页 | 校园风光 | 就业服务网 | 招生信息网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