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4月14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孔捷作动员讲话,省委第2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梅英作指导讲话,省委第21巡回指导组成员、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陆飞、省委第21巡回指导组成员、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有限公司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监督检查部主任张璐,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副院长宋丽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庆东,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阚迺庆,校级老领导任远、任建伟、沈苏林出席会议。

   省委第2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梅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说明了省委第21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决把中央及省委部署落到实处,扎实抓好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等方面,对我校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孔捷书记就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是锤炼党性、筑牢忠诚的政治教育,是武装头脑、凝心铸魂的理论教育,是自我革命、纯洁队伍的作风教育,是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实践教育。二要深刻理解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做到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三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突出“三带三入”,强化理论学习,要围绕“三进三解”,深入调查研究,要深化“三个一线”,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紧扣“三对照三排查”,抓好检视整改。四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要落实领导责任,要加强统筹协调,要加强舆论宣传。

   张瑜院长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我校作为全省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从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学以致用、狠抓工作落实方面切实抓好我校主题教育,在指导组的指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主题教育正确有力、扎实有效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教授、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学校主页 | 校园风光 | 就业服务网 | 招生信息网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