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档案馆(挂靠)是学院党委、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

办公室是服务于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和广大师生的综合部门。主要负责:贯彻落实学校党政的各项决定;学校综合协调和督办工作;公文处理和综合文字材料工作;学校公务接待和对外联络工作;全校性主要活动安排和会务工作;来信来访接待和领导接待日工作;国家安全稳定和机要保密工作;档案管理和信息公开工作;教育统计工作;公务车辆管理工作等。

办公室始终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树立良好服务意识,秉承“热情、细致、勤政、高效”的工作理念,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准确、及时、高效为基本工作要求,热情为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办公室全体同志愿以蓬勃的活力、热诚的服务、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工作,同全校师生员工一起,为把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努力建设电子信息特色更加鲜明、产教融合更加深入、服务地方更加有力、社会声誉更加彰显的人民满意高水平高职名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