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1日,我校召开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院长张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

会上,张瑜院长指出,校庆活动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他要求,学校领导要分工牵头各项工作组的工作;各项重点工作、重要活动要提前部署,早做规划;校庆筹备办、各工作组的相关人员要将工作重心放到校庆筹备上来,确保活动能按期保质的开展。

校庆筹备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近阶段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次推进会要求各工作组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主体,加强项目指导,全力推进校史编写、通讯录征集、校园校庆氛围营造等工作。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校庆筹备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文:杨諃,图:杨硕,审核:李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