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处牵头召开教育经费专项审计调查收费整改专项推进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数:

428日下午,财务处牵头召开教育经费专项审计调查收费整改专项推进会。徐振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宗燕处长首先通报截至427日收费整改专项阶段性进展情况,并对各相关部门前期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史莉花副处长对目前欠费情况做详细说明。

商学院、物联网学院、微电子学院、汽车学院、艺术学院、智工学院、建工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8个学院对普通在校生、社招生、成教学生三大类型学生欠费及学生发放失败原因等前期工作情况作详细反馈。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也对需二级学院协调事项作了回应。

会上徐振邦副院长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收费整改工作,通过工作希望欠费能再下降一半;二是对学籍管理工作提出要求,欠费问题和学籍管理存在直接关系,要谨慎快速推动;三是工作要做细做实,查清每一个学生欠费原因,针对性的做工作。

财务处、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审计处、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