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一行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发展规划处一行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调研围绕如何做好专业建设规划以适应区域产业发展、如何开展高职教育研究工作、电子信息技术专业与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等议题展开。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无锡现代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职业资格证书研究中心)孙杰处长、教务处胡俊平处长等接待了调研团队。

孙杰处长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发展基础和形势、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主要任务、规划实施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学校在规划编制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刘恩华处长介绍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高水平高职学校”的主要思路、指标设计、总体推进和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双方就学校专业动态调整、“产业学院”设置、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高职教育研究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刘恩华处长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特别是“坚持研究先行”的发展理念,对我校做好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发展规划处:凌玲,审核:刘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