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点击:

5月19日,我校召开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席海涛就高质量、高要求推进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坚定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全校师生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上来,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二是压实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努力提升“双高”建设年度目标任务的高度,聚焦重点、突出成果,要区分“双高”工作和常规工作,真正体现高水平高质量。

张瑜院长强调,要精心谋划,全力冲刺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目标。要抓好顶层设计,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进一步聚焦标志性成果、瞄准新一轮国家“双高”计划。

发展规划处从聚焦类型教育,引领高质量发展;强化顶层设计,注重精准谋划;关注绩效目标,细化过程管理;研究指标体系,对标对表落细这四个方面对学校“双高”建设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各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对所承接项目本年度目标任务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分析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及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凌玲,审核:刘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