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子规划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点击:

6月15日,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子规划论证会。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院长张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席海涛代表学校对进一步做好子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规划和分规划,要对各子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不断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二是围绕建设“高水平高职名校”的发展目标区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方向,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瞄准自身在学校发展中的定位,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好自身发展,要注重处理好部门与学校发展之间的关系;三是做好子规划与学校总规划、分规划的协调对接,充分发挥学校总规划的整体布局与子规划的具体落实作用,合力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双高”建设目标的高质量落实。

张瑜院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和执行中央、省有关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相关政策文件,同时将政策文件精神深入融合到学校“十四五”发展子规划的编制过程中。通过“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以规划为引领,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规划、分规划的编制实施情况。

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从“十四五”发展子规划发展目标、目前完成情况、主要建设项目和存在困难四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具体汇报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