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归属调整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点击:

6月15日,我校召开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归属调整讨论会,就移动通信技术专业从微电子学院调整至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的相关事宜进行论证。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院长张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席海涛指出,本次讨论会是一场可行性论证会,会后各部门、教学单位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从宏观上构建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促进移动通信技术专业与其他专业的深度融合,加强学校汽车智能网联化发展。

张瑜院长强调,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归属调整属于全校性的系统工程,希望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统筹做好各项工作,针对本次可行性论证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专业归属调整的可行性报告。

发展规划处介绍了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归属的调整思路,并从人事调整、教学工作、学生调整、经费交接与管理、资产交接与管理和档案资料交接与管理等方面进行调整方案的详细汇报。人事处、学工处、教务处、国资处、微电子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和物联网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就专业归属调整方案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