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邱均平教授为我校作《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建设与质量评价报告——2023年评价结果分析》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3-09-05    作者:凌玲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我校综合竞争力,明确改革方向。9月2日,学校荣幸邀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深教授、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院长、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高教强省发展战略与评价研究中心(浙江智库)主任,Data Science and Informetrics 共同主编《评价与管理》杂志主编、金平果排行榜(“中评榜”)“四大评价报告”品牌创立者和知识产权人邱均平作了题为《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建设与质量评价报告——2023年评价结果分析》主题报告。党委书记孔捷,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副院长宋丽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庆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瑜主持。

报告会上,邱均平教授对“双高计划”的由来、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双高计划”的分布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围绕高职院校的评价办法、高职院校评价结果分析、高职专业评价方法等进行了精准的解读 并就我校评价结果进行了分析给出了中肯的学校发展建议。邱均平教授的报告具有很高的科学性和很强的专业性,对我校发展提出了十分切实的建议和指导。全校教职员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学校实际紧盯发展标杆,制订精准计划,积极主动作为,奋力争先进位,争取在“双高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取得更卓著的成绩!

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