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Content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苏信风采
我校赛色塔苏信郑和学院培训中心首期汉语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3-03-21 13:56:08  点击:

3月13日,我校赛色塔苏信郑和学院培训中心首期汉语培训班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开班仪式。学校海外培训中心张实才、华敏敏、杨洛三位老师和合作单位代表以及首期汉语培训班全体学生出席开班仪式。

张实才老师作开班致辞,他介绍了赛色塔苏信郑和学院培训中心的概况和发展规划,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通过培训,初步学习和掌握使用汉语交流及书写技能,为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提供新动能、新机遇。

我校援外汉语培训教师华敏敏宣读了培训内容、要求和课程及课时安排细则,并作表态发言。

首期汉语培训班全体同学表示感谢培训中心提供的学习平台和机遇,将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努力学好中文。

开班仪式前,中国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援助老挝教育项目考察组专家莅临参观了我校赛色塔苏信郑和学院培训中心,并对培训中心的定位和发展规划进行了现场指导。(国际处:李敏明)




上一条:韩国亚洲大学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老两国教育合作领域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职业技术学院援建项目调研会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pyright © 2016-2020
No.1, Qian'ou Road, Huishan District, Wuxi City, Jiangsu Zip code: 214153
Tel: 0086 510 83297191 Email: jsitin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