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Content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苏信风采
韩国亚洲大学访问我校
2023-04-21 10:05:38  点击:

4月19日,韩国亚洲大学信息通信学院院长金珉九先生、软件工程学院教授山高阳先生、驻中国联络办公室主任陈星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孙萍副院长出席交流会。

孙萍副院长对金珉九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发展规划,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亚洲大学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期待双方洽谈的合作项目能够平稳推进,并取得实质成效,以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金珉九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韩国亚洲大学目前开展的专接本项目的培养模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动双方的合作项目能够早日落地实施,欢迎我校师生早日访问亚洲大学,双方合作能够迈上新的台阶。

与会来宾参观了学校相关合作专业的实训基地,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作了交流。

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物联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杨諃,图:杨硕,审核:李敏明)


 

上一条:苏信大讲堂之科技讲堂:新加坡工程院院士郭永新博士作专题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赛色塔苏信郑和学院培训中心首期汉语培训班正式开班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pyright © 2016-2020
No.1, Qian'ou Road, Huishan District, Wuxi City, Jiangsu Zip code: 214153
Tel: 0086 510 83297191 Email: jsitin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