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Content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苏信风采
大美无疆——朝鲜绘画艺术作品展在苏信美术馆开幕
2023-12-15 11:06:59  点击:

12月14日,由党委统战部、艺术设计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国际处共同举办的大美无疆-朝鲜绘画艺术作品展在苏信美术馆开幕。无锡信利博物馆副馆长史可,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萍,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阚迺庆出席开幕式。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庆主持。

开幕式上,孙萍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朝鲜绘画艺术作品展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中朝两国的文化交流,让更多的中国观众能够近距离地了解并欣赏到朝鲜的艺术作品。她希望此次画展能够成为促进我校艺术教育、提升师生艺术素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的契机。

史可副馆长和阚迺庆部长共同宣布作品展开幕。

与会领导及师生们一同走进苏信美术馆,欣赏展出的精美作品。展览主要包括朝鲜油画和朝鲜国画两大部分,其中包括反映朝鲜民族风情、田园风光、人物、历史、自然等主题的画家个人代表作品共计45幅,全面展示了朝鲜的绘画艺术以及朝鲜人民的社会生活。参观中,师生们表示艺术作品画风朴实,构图精美,色彩鲜艳,作品让人身临其境,深深感受到一种安详宁静的意境。

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国际交流处及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开幕式。(艺术设计学院/文:曹百奎,图:杨硕、王晓刚,审核:刘雪花)


开幕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商学院邀请马来西亚Perdana大学Syriac博士开展跨文化商业交流讲座
下一条:我校与贝德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pyright © 2016-2020
No.1, Qian'ou Road, Huishan District, Wuxi City, Jiangsu Zip code: 214153
Tel: 0086 510 83297191 Email: jsitin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