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Content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苏信风采
我校与贝德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11-22 11:02:32  点击:

11月17日,我校与贝德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贝德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蒋云南、行政中心总监何丽萍,院长张瑜、副院长孙萍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孙萍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瑜院长对蒋云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特别是海外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升公司员工的技术技能水平,培养公司需要人才,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更好地服务国家的“一带一路”建设。

孙萍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和老挝留学生教育等情况,并表示,校企双方在海外教育方面合作空间巨大,要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质量和内涵,实现教随产出、产教同行,共同为“一带一路”倡议建设实践贡献力量。

蒋云南书记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老挝子公司业务现状以及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他特别感谢学校为集团的老挝公司培养和输出人才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立足集团总部,积极配合学校开展人才培养并提供有力支持和支撑,产教深度融合,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签约仪式上,孙萍副院长和何丽萍总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会前,蒋云南书记一行参观了智能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校内实训基地,并现场观摩了海外教育学院课堂教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领导、老师参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杨洛,配图:杨硕,审核:李敏明、廖海)


会议现场


贝德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蒋云南讲话


院长张瑜讲话


签约仪式






现场参

 

上一条:大美无疆——朝鲜绘画艺术作品展在苏信美术馆开幕
下一条: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甘辉在中欧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国际交流论坛中作报告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pyright © 2016-2020
No.1, Qian'ou Road, Huishan District, Wuxi City, Jiangsu Zip code: 214153
Tel: 0086 510 83297191 Email: jsitin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