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Content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苏信风采
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甘辉在中欧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国际交流论坛中作报告
2023-10-24 13:54:08  点击:

10月19日,中欧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国际交流论坛在重庆举行。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甘辉在中欧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国际交流论坛中作报告。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重庆市原副市长、市政协原副主席窦瑞华,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原一级巡视员、副司长方军等来自行业企业、院校、科研院所的嘉宾共同与会交流。

会议在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协会教育与产业合作分会支持,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瑞士联邦乔治费歇尔GF加工方案公司、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大会审议通过了《中欧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选举了共同体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理事长、秘书长,发表了《中欧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工作报告》。我校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在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国际交流论坛环节,智能工程学院甘辉老师作为院校代表作了“构建产教融合生态,培养精密制造领域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的报告,将我校与国际国内一流企业合作共同实施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的经验进行分享。(智能工程学院:刘明洋,审核:甘辉)





上一条:我校与贝德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pyright © 2016-2020
No.1, Qian'ou Road, Huishan District, Wuxi City, Jiangsu Zip code: 214153
Tel: 0086 510 83297191 Email: jsitin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