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参加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16:14:40 浏览量:

2月19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分别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院长张瑜出席会议。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何宇漾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剖析发言,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目的。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华驰同志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和个人逐条汇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其他准备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结合学院实际,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分别对每位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张瑜院长对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民主生活会都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总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对照职责,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要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科学谋划专业建设,精心组织师生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深度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发挥学院优势,突出办学特色,力争取得事业发展的新突破;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对优秀人才的党建引领作用,谋划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彰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品牌效应,继续打造优势专业,细化工作措施,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社会美誉度。

会前,两个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总支成员都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学习,坦诚开展谈心谈话,密切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思想、交换意见。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丁伟、陆红蕾;审核:何宇漾、华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