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丽娜副院长一行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2 11:08:52 浏览量:

6月8日,副院长宋丽娜一行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受到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陆群、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名湖的热情接待。

宋丽娜副院长对两所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发展目标,希望通过学习交流,借鉴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助推我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围绕”三全育人“工作先进经验、“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共青团工作、军士生教育管理、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宋丽娜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国防教育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江宁高新区、知名企业共建的数动未来空间。

学工处、后勤与基建处、士官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物联网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吴媛媛,图:邵宁,审核: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