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通信士官学校签订定向培养军士联教联训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9 10:22:16 浏览量:

6月14日,院长张瑜、副院长宋丽娜一行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通信士官学校签订定向培养军士联教联训合作协议。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通信士官学校校长曹学理热情接待了张瑜院长一行。

会上,张瑜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通信士官学校对我校定向军士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张瑜院长希望,双方在培养定向军士工作方面能够实现师资共享、课程共建、人才共育,培养出更多适应空军部队信息化作战需要的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型军士。宋丽娜副院长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特色和定向军士培养方面的特色做法。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通信士官学校曹学理校长对我校定向军士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今后军地深度融合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双方能够建立紧密的长效合作机制,形成军地联教联训的典范。

会上,张瑜院长代表学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通信士官学校曹学理校长共同签订了定向培养军士联教联训合作协议。

调研期间,张瑜院长一行在空军通信士官学校庄茂录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学习了学校在学员军政素质教育、军事体能技能训练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双方还就我校2023级现代移动通信技术(定向培养军士)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院长办公室、士官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士官学院:包敦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