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海滨为我校军士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4:23:45 浏览量:

11月16日,士官学院特邀“党的二十大精神”无锡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海滨为士官学院军士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数”读十年伟业,领航伟大复兴奋斗路》。讲座由士官学院副院长包敦峰主持。

刘海滨副教授结合详实的事例、大量的数据和最新的资讯,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前途命运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两个层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士官学院师生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通过讲座学习,士官学院师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到自己在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新征程中的光荣使命,更加坚定了广大军士生立志成长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新时代革命军人的理想信念。

士官学院全体教师和2022级军士生参加学习。(士官学院:付延豪,审核:包敦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