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张号为商学院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14:07:06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领会省高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3月7日,商学院特邀05级校友苏州欧利雅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号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院长蔡丽巍主持。

张号校友为老师们讲解用电安全的细则、高校实验实训室用电安全、如何应急处置触电事故以及发生电器火灾时的应对措施。他用一个个鲜活的安全事故案例让老师们深刻意识到务必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预防、消除隐患。他指出老师们作为实验实训室安全用电的第一责任人,要规范操作流程,引导教育学生安全使用实验实训设备。张号校友还为老师们现场教学,让大家更直观、更清晰地了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消防火灾逃生面具。

会上,商学院聘任张号为商学院校外安全专家,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商学院:刘纯洁,审核:顾浩俊)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