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基础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3-03-30 09:20:06 | 浏览数:



329日中午,基础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在J2-308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志玲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志玲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全体党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初衷,在会上积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效果明显,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丁正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建议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遗余力,不留遗憾。

(撰稿:吉丽,审核: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