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基础部各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3-06-21 13:25:30 | 浏览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近日,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和主任丁正军分别为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

王海涛书记、丁正军主任从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意义、继承发扬主题教育历史传统、认真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及积极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四个方面开展党课讲解。

王海涛书记强调主题教育要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坚持问题导向,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凝练新思想,获取新动力。在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总任务的前提下,党员教师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功新时代。

丁正军主任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每个党员要结合具体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主题教育学习与实践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师生关切,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育人本领,为部门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顾卫华、周韵、姜东辉,审核: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