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21-11-19 08:57:01 | 浏览数:
  

11月17日上午,为全面了解本学期课堂教学、教学管理等情况,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基础部在J2-30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听取同学对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基础部班子成员、教学督导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副主任顾卫华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结合班级实际,讲述了他们在基础课学习、线上平台使用、错峰上课、课堂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肯定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的大局意识和关心老师的感恩意识,并表示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会及时与任课教师和相关部门沟通落实。不断改进管理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尊重学生,全面提升育人环境。

  (撰稿人:崔双   审核人:顾卫华)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