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2-05-10 15:30:42 | 浏览数:


 

59日晚上,基础部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平台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主持。

会上,王海涛书记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2017年间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动指南,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扛起责任担当,既要胸怀“国之大者”,又要善做“分内小事”。教师党员更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担当作为、笃行不怠,严格按照学校和部门统一部署,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

(撰稿:顾卫华   审核: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