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文润心,文理交通”教学育人探讨—— 基础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2-05-09 08:30:08 | 浏览数:


 

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进行线上教学,54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不忘初心共筑梦,立足岗位做贡献——以文润心,文理交通教学育人探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沈秋华老师就《高职英语》(二)课程第七单元(客服)展示了她的授课思路和做法。大家围绕如何进行线上教学,提高教师立德树人的意识,对学生进行正确的价值引领以及培养其综合素养,提高互动效果等方面分别谈了各自的意见建议。最后,支部书记余玲就“新常态下线上教学育人”做了分享,从课前传新知、课中破难知、课后固已知三方面分享了多个听课中老师们的优秀案例,建议大家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融入课程思政,立德树人,各自优化,取长补短,提高教学效果,更好地服务于学生。

 

(撰稿:沈秋华   审核:顾卫华)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